雪兒[迷糊事件簿]之~洋洋的生肖昨天我家那隻金牛洋洋生日,雪兒去蛋糕店買蛋糕的時後,店員問我洋洋幾歲?她好準備蠟燭~我一時愣住答不出來 ,因為我從來沒在算小孩幾歲的,(我連自己幾歲都沒在算呢~)後來我想,就說洋洋的生肖讓店員查比較快,因為她們的牆上都會貼一張表格~然後我又想了好幾秒,洋洋生肖屬什麼呢?忽然熊熊有點給它想不起來的說~後來我想到,我娘家姐妹的小孩裏有三個小孩都是屬同生肖,洋洋也是其中之一~然後大家都會常開玩笑說他們是[三隻小................][獅子~他屬獅子~]我靈光一現,脫口而出~那個店員眼光在牆壁上的表格來回巡視了半天 ,表情有點疑惑,忽然,她好像想起什麼似的回頭對我說:[十二生肖裏面沒有獅子耶~]對吼,沒有人屬獅子的~我是白痴ㄚ?應該是老虎啦,三隻小老虎啦~蛋糕買回家後,點蠟燭時我還特地瞄了一下,喔,原來洋洋是11歲ㄚ~ㄎㄎ~婆婆要我在洋洋生日的時後 ,記得煮麵線給他吃,(老人家都還是覺得生日要過農曆的才對~)我支支吾吾了半天,最後還是忍不住開口問我婆婆洋洋生日是幾月幾號?呵呵~因為爛記性的雪兒 ,根本記不住兩個兒子的農曆生日,我還能記得國曆的,都覺得要偷笑囉~我想,我還是應該把他們的生辰八字抄寫下來才對喔,要不然以後他們倆兄弟長大結婚要合八字怎辦呢?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婆婆:[我買了兩顆葫ㄚ,晚上你把它煮湯~]雪兒:[可是我昨天有買兩顆了耶 ,在冰箱~]婆婆:[哪有,冰箱裏面哪有葫ㄚ?][ㄟ..........不是葫ㄚ,是菜瓜啦~]雪兒心虛的更正唉~沒想到,好不容易才學會作菜的雪兒,老毛病還是改不了,那就是.......葫ㄚ和菜瓜不分啦~真糗~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前幾天整理浴室的時後, 發現架子上的空氣清新劑,怎麼擺了大半年了,裏面的芳香劑都還滿滿的呢?持續再仔細端祥研究一番,這才發現.............原來裏面還有一張隔絕用的錫薄紙,雪而忘了撕掉了啦,難怪老覺得浴室裏都沒有芳香的味道呢,原來.........我只是擺好看的ㄚ?ㄎㄎ~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星期五晚上到補習班接小孩回家以後,就把車子停到菜園路邊,停了半天,鎖好車,走了幾步後,回頭看看車子,還是覺得沒有停正,不滿意,又再回去重新調整過~這時...........雪兒忽然發現..............車窗沒關耶~也就是說 ,如果剛剛沒有回頭再喬一次車子的話,我就不會發現車窗沒關耶~好可怕~像有一次 ,也是車子忘記鎖,結果搞得好心的巡邏警察到處在找我~然後有次也是大燈忘了關,最好笑的是我下車前還在想說,有人會粗心到大燈都忘了關,然後搞到車子沒電,沒辦法發動~還好我的車,如果下車的時後大燈沒關,它會一直叫,直到你關掉為止~結果等我一開車門的時後 ,車子真的一直在叫,然後我還在想,它幹嘛叫呢?我還看了一下儀表板,那上面有顯示車門未關的圖示,我心裏想,喔~車門沒關它也會叫喔~那就把車門關上吧~結果,等我回到車上以後,才發現,哪是車門沒關在叫,根本就是大燈沒關在叫啦~吼~真的很受不了自己這個大白痴耶~還好沒有離開很久 ,所以車子還沒有被我搞到沒電,萬幸~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[雪兒迷糊事件簿],每天持續上演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d0000546 的頭像
    zd0000546

    貸款

    zd0000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